ENGLISH   I   中文
 
 
工作机会
 
卢鹤龄会计公司是新加坡会计发展局属下为特许会计师提供 新加坡资格认证计划(QP)培训的受认证培训机构。 本公司为希望申请与新加坡QP相关的专业或基础课程的人士提供丰富的学习体验。

希望申请新加坡QP的人士应拥有受认可大学的会计、贸易、商业或金融方面的学位。 我们也会考虑接受拥有受认可的其他学科学位并且成绩优异的大学毕业生。

作为一间信誉卓著的领先专业公司,我们提供以下领域的各种初级管理职位:
  • 会计及咨询服务
  • 审计与认证服务
  • 税务服务
  • 信息技术咨询及技术支持服务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一间充满活力且不断发展,并可提供令人振奋的个人成长空间以及具吸引力的职业发展前景的公司,请以电邮方式将您的简历寄送给我们。


实习机会

卢鹤龄会计公司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在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密切指导下,将学校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的机会。 您将能彻身体会各种实际问题,并发展出处理各行业客户业务所需的专业判断力。 如果您希望在成为特许会计师的过程中占据先机,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公司。

您可通过以下电邮,将您的简历寄送给我们: enquiry@lohocklingco.com.sg
 
     
 
电话: (65) 6535 6111
传真:(65) 6533 6960
电邮:enquiry@lohocklingco.com.sg